猶記一年前的此時,剛到加拿大好不容易搞定學校諸事後終於到了開學第一天,送著兩個待宰的小白兔進入金髮碧眼的都市叢林,那時的心情永遠不會忘記!
今日對P妹來說只是延續上學期的課程罷了,前幾天FB上就有同學貼上分班名單,早早就知道和哪些同學同班所以第一天上課的心情平靜無波,唯一不同的是搭school bus時只剩下形單影隻自己而已。
PC則是上high school的第一天,沒有school bus只好老媽親自接送,上學時間比P妹早些,到校時眼見一堆高壯成熟的同學們,頓時了悟他從中學最高年級瞬間跌落到高中的最低年級,下車前居然問我會不會被 “霸凌“,所有裝酷的表情在我眼前變成心中的那個小PC,只能給他堅強的眼神目送離開,人生中他會習慣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新挑戰,我能陪在身旁的機會恐怕微乎其微了!
柏丞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