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初入叢林的小白兔~PC、P妹上學記!

在經過這個充滿挑戰的暑假後,終於到了要上學的日子,只知道8:15到校,2:30下課,其它一無所知,也不知道中午吃甚麼,就簡單弄個三明治帶著,PC和P妹講好,第一天先去學校看看別人到底是如何過活的再說!

一早到校,一堆學生擠在外面,有老師拿者牌子寫著幾年幾班,然後問到自己編班後去排隊等進教室,把車停好,看著他們兩人分別找到自己的隊伍,排在最後面,在一對金髮碧眼的外國孩子間顯得格外孤單與落寞,大部分人嘰嘰喳喳分享著暑假的點滴,作老媽的又在感情豐沛的千轉百轉,心中無限不捨!

我愛校車但校車不愛我!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把PC和P妹送到開車10分鐘車程的學校,開車抵校有規定的路線叫做 "Kiss and Ride" lane,順著這條路依序暫停,小孩下車後迅速離開,或者另一選擇坐校車。

很特別的名稱,我一看就記得,初期開車接送期間從未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