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電腦守歲!

 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兔年行大運!!

今天一早就急忙爬起看看昨日氣象報告說今日可能因大風雪而不用上課的情形,果然小孩不用上學,老天爺的安排正合我意,可以陪我一起跳過時差,度過台灣的除夕夜!

早早就把skype打開,與阿公阿媽外公阿姨....一同透過skpye聊天守歲,看見親人的安好,雖然吃不到年夜飯,只聽到隱約的鞭炮聲,但終究在歲末年初於千里之外可以與家人一同守歲,倒也心情快樂樂陶陶!

離線後,三人立刻掛上電腦分別進入屬於自己的網路世界,與守歲後的紅男綠女互道恭喜,這樣奇特的年,我卻樂此不疲!

深深感謝電腦科技的發達,希望下個十年,電腦不只提供視訊的傳遞,可以有年菜的香味,甚至食物的傳遞.......就完美極了!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小白兔來去過年!

上星期P爸拿回僑委會贈送的春聯"世紀祥龍添百福""新年好景納千祥",我還琢磨要不要貼在門口宣告農曆新年的到來?

P妹的挫折!

學校老師幫P妹報名了數學競賽,聽說二月要比賽但好一陣子都沒消息,心想這就是自動自發的風氣,等著自生自滅的結果!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不可置信的人際關係!

今天晚上和P爸第一次與一群非Taiwanese友人吃晚飯,這樣的因緣說來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