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兔年行大運!!
今天一早就急忙爬起看看昨日氣象報告說今日可能因大風雪而不用上課的情形,果然小孩不用上學,老天爺的安排正合我意,可以陪我一起跳過時差,度過台灣的除夕夜!
早早就把skype打開,與阿公阿媽外公阿姨....一同透過skpye聊天守歲,看見親人的安好,雖然吃不到年夜飯,只聽到隱約的鞭炮聲,但終究在歲末年初於千里之外可以與家人一同守歲,倒也心情快樂樂陶陶!
離線後,三人立刻掛上電腦分別進入屬於自己的網路世界,與守歲後的紅男綠女互道恭喜,這樣奇特的年,我卻樂此不疲!
深深感謝電腦科技的發達,希望下個十年,電腦不只提供視訊的傳遞,可以有年菜的香味,甚至食物的傳遞.......就完美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