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不可不嘗的Butterbeer!

PC早就說好一定要喝Butterbeer(奶油啤酒),本來應該在”Three Broomsticks"(三隻掃叟)餐廳購買,但我猜想為分散餐廳用餐隊伍,所以在大街上就設立據點,即使如此,PC也排了20分鐘之久!
就在馬路中央開賣起來!
企業化經營,幾乎人手一杯~
奶油啤酒,名為啤酒但味甜無酒精成分,老少咸宜,上面一層厚厚的cream喝一口嘴巴一圈雪白!連紀念杯要價約USD10,不連杯則約USD4,許多人喝完洗乾淨掛在背包上,堪稱一大特色!
另外買了個”盜劫地圖”馬克杯湊成一對!當然成為PC的專屬杯! 

花了一個多小時,我們還在門口與奶油啤酒,火車頭,街景攪和,人也越來越多,完全把玩迪士尼的各種攻略版本忘得乾乾淨淨,Fans的心情果然是非理性又盲目更無法預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