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從此愛上Tim Hortons!

在加拿大剛開始我們還是常以過往在美國的經驗,找不到東西吃就以麥當勞解決,但麥當勞在這好像不太靈光,倒是三小步五大步就可以看到一家家 "Tim Hortons"。

槍林彈雨後的寧靜--Winter break !

經過三個月真槍實彈、親身經歷、血淋淋、赤裸裸的加拿大校園生活洗禮,今天終於是Winter break前最後一天上課,一早PC兩手空空,P妹只提了個裝了兩大包"多力多滋"的袋子,為的是今天的同樂會與dancing party~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沒有成績的成績單~

PCP妹上課已經快要三個月了,沒有期中考沒有期末考,只有平常的小考與Project 的分數,到底念得怎麼樣,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Show Time~PC、P妹溜冰記!

12月初朋友打電話告訴我們,溜冰場開放了 ! 還記得年輕時,都去西門町的冰宮溜冰,記憶中只是一大堆人趕流行的時髦玩意,而這裡則是許多人成長的一部份!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八年級面對的人生縮影

PC在加拿大上8年級,明年就要上這裡的高中(9~12年級),在台灣國中2年級已是滿滿的補習與考試,但在這日子卻仍然輕鬆與悠閒,是玩的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