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剛開始我們還是常以過往在美國的經驗,找不到東西吃就以麥當勞解決,但麥當勞在這好像不太靈光,倒是三小步五大步就可以看到一家家 "Tim Hortons"。
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槍林彈雨後的寧靜--Winter break !
經過三個月真槍實彈、親身經歷、血淋淋、赤裸裸的加拿大校園生活洗禮,今天終於是Winter break前最後一天上課,一早PC兩手空空,P妹只提了個裝了兩大包"多力多滋"的袋子,為的是今天的同樂會與dancing party~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