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時的車程,居然塞車到中午才到,暑假的好天氣把所有人都趕來了這,使得瀑布區到處都是人,各色各樣,不同語言,最喜歡看停車場的車牌,Ontario/Quebec/New york....可以想像每台車背後都有一個美麗的旅遊故事~
| 照片右邊就是瀑布,先瞧瞧瀑布區的悠哉人生 |
| 遊客中心外熙攘的人群 |
| 這樣看不出瀑布的壯觀~ |
| 很壯觀吧! 但還是沒feel! |
| 拉近一點,看船有多大! |
| 這就是有名的"霧中少女號(MAID of the MIST)" |
| 可以看清楚多少人在船上, 上面的waiting line還很長! |
| 沒下雨,怎麼會有彩虹! 換來PC&P妹的白眼球~ |
| 船一直逆浪而行試著駛向瀑布! |
| 上面風和日麗,下面驚濤駭浪 |
| 另一個接近瀑布的方式就是走到離瀑布很近平台,一定全溼! |
| 再看一次,可以想像多壯觀了吧! |
| 觀景道是位於瀑布的最上端,知道了吧! |
以上全屬遠觀,沒有親身經歷,一來隊伍太長,二來以後機會應該很多,朋友們!說會來的、沒打算來的,心動不如行動,等你一起來創造每一則動人的旅遊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