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久違了!Niagara Falls尼加拉瀑布!!

近20年前,與P爸年少輕狂的美東二年黃金歲月,有機會第一次造訪聞名世界的尼加拉瀑布,20年後全家4口來到多倫多落腳,才第二個周末,就迫不及待舊地重遊,瀑布依然屹立,但臉上的皺紋卻像狂奔而下的瀑布已一發不可收拾。
二小時的車程,居然塞車到中午才到,暑假的好天氣把所有人都趕來了這,使得瀑布區到處都是人,各色各樣,不同語言,最喜歡看停車場的車牌,Ontario/Quebec/New york....可以想像每台車背後都有一個美麗的旅遊故事~

照片右邊就是瀑布,先瞧瞧瀑布區的悠哉人生

遊客中心外熙攘的人群
  終於看到久違的瀑布,再看還是覺得自己的渺小!

這樣看不出瀑布的壯觀~

很壯觀吧! 但還是沒feel!

拉近一點,看船有多大!


這就是有名的"霧中少女號(MAID of the MIST)"
可以看清楚多少人在船上, 上面的waiting line還很長!

沒下雨,怎麼會有彩虹! 換來PC&P妹的白眼球~

船一直逆浪而行試著駛向瀑布!
 
上面風和日麗,下面驚濤駭浪

另一個接近瀑布的方式就是走到離瀑布很近平台,一定全溼!
再看一次,可以想像多壯觀了吧!
觀景道是位於瀑布的最上端,知道了吧!

以上全屬遠觀,沒有親身經歷,一來隊伍太長,二來以後機會應該很多,朋友們!說會來的、沒打算來的,心動不如行動,等你一起來創造每一則動人的旅遊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