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星期碰到一點點、一小片片的雪花從天而降,到地上就不見了,一到中午陽光露臉,氣溫回升就回到帶著太陽眼鏡,但太陽中看不中用,實際上冷得要命的天氣!
| 11月的第一場初雪 |
| 從超市買菜出來就積了點雪 |
| 公車站旁 |
| 照過來!照過來!終於來到溫度計0的左邊 |
| 才剛下!雪還不夠厚~ |
| 昏昏暗暗的,心情很Blue~ |
| 陽台的平台也堆積起雪花,一吹就散~ |
| 幾個小時後,比較有感覺了~ |
| 一片霧濛濛,分不出天地的界線 |
下午PC一回家就告訴我中午與同學打雪仗的情形,我還認真的問有沒有戴手套?會冷嗎?會痛嗎?又換來小朋友的一句......媽啊,你的童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