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終於下雪了!

來到這裡從夏天到秋天,PC與P妹一直期待的下雪的日子,而我和P爸心中默默祈禱不要太快下雪,因為那就表示,冷酷無情寒冬的到來!

前幾星期碰到一點點、一小片片的雪花從天而降,到地上就不見了,一到中午陽光露臉,氣溫回升就回到帶著太陽眼鏡,但太陽中看不中用,實際上冷得要命的天氣!

 

11月的第一場初雪


從超市買菜出來就積了點雪

公車站旁
 11月就那麼一下下,等小朋友下課出來就只剩一丁點的雪跡斑斑,所以12/6星期一一早起床,滿地的慘白與未破曉的天色,營造出一股冷到刺骨的氛圍,讓我回憶起以往所有有關雪的記憶,有關凍的感官刺激!


照過來!照過來!終於來到溫度計0的左邊

才剛下!雪還不夠厚~

昏昏暗暗的,心情很Blue~

 陽台的平台也堆積起雪花,一吹就散~


幾個小時後,比較有感覺了~

一片霧濛濛,分不出天地的界線

下午PC一回家就告訴我中午與同學打雪仗的情形,我還認真的問有沒有戴手套?會冷嗎?會痛嗎?又換來小朋友的一句......媽啊,你的童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