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Dress Code??

在國外看場合穿衣服是一種禮儀,幾年前的郵輪之旅學到不同等級餐廳各有其不同的 Dress Code的歷練,這次碰上孩子們的graduation又上一課!
PC去年8年級畢業,只準備一條領帶湊合著P爸的白襯衫就打發,雖然畢業典禮當晚還有舞會,但當時我人在台北,無法領略正式的定義。

今年寶貝P妹也要畢業,才發現女生真麻煩,除了要穿dress外,還要settle頭髮與make up,再搭配一雙高跟鞋,麻煩程度與結婚不相上下這輩子除了當新娘時的經驗,下次恐怕要等當主婚人才有的機會,想不到她們小小年紀就要從頭到尾洗禮一次!

P妹早早就拉著我去找dress,同學們也談論著想要將要一定要買的dress,而我則逢人就問該去哪裡買到適合PSize的禮服,嬌小的她怎麼看也撐不起洋人店裡一件件成熟性感坦胸露背的禮服,搖頭再搖頭,我像挑戰一件待完成的project,把灰姑娘變成小公主,只是她不會在12點後變成南瓜罷了!

美麗吧!

想像吾家小女初長成的俏模樣!!


驀然回首...這件...終在燈火闌珊處

2 則留言:

  1. 吔!穿這件禮服,有拍照存證嗎?

    回覆刪除
  2. 等到畢業典禮那天一定會拍幾張美美的姊妹照共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