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過得快樂,不論生日與否!
PC堅持要陪我等到12點生日開始的那一刻,感動嗎?他的眼睛卻沒有離開過那台電腦上的螢幕!
P妹前兩天就寄張卡片給我,下課後滿懷欣喜的看著她,她卻說是不小心手滑按了send鍵,
還要重送一張啦!
P爸總是認真的上班,下班更認真的看電視休息,不吵他就無事一身輕,天下太平!
孩子們嚷著今天要出去吃好料,老媽生日只是滿足口腹之慾的、冠免堂皇的一個藉口。
而我呢?向親愛的家人宣告,今日罷工睡到自然醒,像垂死的天鵝掙扎著今日該與平日一點點的不同的心情罷了!
最好的生日禮物則是可以藉由Skype看著老爸坐在我面前,專注的張著眼睛看我在白板上不停寫下的字句,最終終於回寫給我一句依稀彷彿可見的”生日快樂”!
妳老爸的那四個字,真是妳最好的生日禮物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