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我,怎麼好久沒有消息,沒有消息,應該是好消息吧…..
真的希望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懶惰可以是沒有消息的藉口,忙碌也可以,所有的藉口希望都可以用上….
最終還是好消息,九十高齡中風開刀,可以經過兩個月的調養出院,所有準備好的心情,都轉化成不斷調整的目標,清醒..恢復意識…拔掉所有的管子…直到出院回家….
不願聽見電話鈴聲的響起,怕是來自家鄉的消息,很怕再坐十五小時的飛機,忍受不了坎坷的煎熬,以為整理好的情緒,其實再也經不起一絲一毫的打擊,回來後的渾渾噩噩,也不能切斷對父親的一絲牽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