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Day 2 聖誕夜~

第二天一早7:00準時起床吃過美式千篇一律的continental breakfast後繼續趕路,2011年聖誕節前夕,我們追逐太陽的腳步,與它同升同落!


今年第一棵聖誕樹提醒我們聖誕節的來臨


許多朋友建議我們租車南下,但我們仍堅持開自己的odyssey

比起加拿大,美國中部的hotel物美價廉


天色微明,只能說我們有顆勇往直前的心

太陽公公比我們還晚起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你們的2000公里長征圓滿順利完成~~

    回覆刪除
  2. 沿路沒有遇到下雪,算是非常幸運,不知該不該感謝地球暖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