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我來了!哈利波特迷的聖殿!

一進大門手機、相機任何可以照相的工具都開始喀拉喀拉作響,每個不是哈利波特迷都變成big fan,更何況我和PC!
大門離Harry Potter區還有十分鐘路程,只見一群人都往園區同方向目標邁進,因為要以門票再換取進Harry Potter區的票,並以時間管制進入數量,我們八點半左右抵達還只拿到9:20~10:20才可進入的門票

票根正面,只可惜門票會收走想留作紀念都不可得!

牆內與牆外,我們在牆外等了一個鐘頭才得以進入
歷盡千辛萬苦走道園區外遠看這座拱門
剛進門就看見搭去霍格華茲的火車!

再往裡走就是活米村,簡直就要尖叫~


才早上10點多就已人山人海!


百聞不如一見,今日終於身歷其境,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