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早春的High Park、Lakeshore & CN Tower


High Park 就在多倫多市區西邊一點,四、五月櫻花盛開很是美麗,可惜今年沒看成倒看到整片的鬱金香!



High Park以南就是Ontairo Lake,延著河岸公路(Lakeshore Rd)欣賞春天的多倫多







終於進入市區,看到多倫多最醒目的地標 CN Tower



多倫多的"大巨蛋"
一個假日的午後,望著藍藍的天,一家懶人都待在車上欣賞美麗風光,最後到chinatown吃頓到地的北方鍋貼!讚!

現在有這麼點覺得加拿大是個不錯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