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孩子大了!

今天晚上就要獨自一人搭飛機回台灣了!

昨日P爸就開始不對勁,脾氣陰晴不定,我猜應該就是沒有老婆伺候症候群。

PC就更緊張了,睡前開始擔心往後的晚餐怎麼辦,準備要開始設鬧鍾起床,自己起床弄早餐與午餐,在享受下課沒人管的自在所要犧牲的代價就是照顧老爸的食衣住行,從未看過pc的糗樣,才發現他其實也還是個大孩子。

P妹今天一早就參加學校三天兩夜的camp活動,加上六月中回台灣參加國小同學的畢業典禮,對我一點也無離情依依,只拋下過幾天我們就會再碰面的話,早早與我討論造訪台北哪些好料。

記得除了出差之外,幾乎都是全家一同坐飛機出遊,不論孩子未出生前或小孩還小時,總是攜家帶眷,這次可以獨自搭機所代表的意義竟是---孩子大了---可以獨自在家、可以照顧爸爸、P妹還獨自搭機飛回台灣!

P妹可以自行搭機嗎?許多朋友都擔心,我也不知為何我如此放心,P妹如是說:這裡的同學看起來都好大,覺得自己也像個大人一樣,若是仍在台灣,應該想都不敢想自己搭飛機吧!

到底是甚麼力量讓一個原來在父母羽翼下幸福過日子的小小小女孩蛻變的?

以後可能會有更多這種機會,我該習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