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姐弟戀!

姐弟戀,為什麼不可以!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找不到答案!

現代社會報章雜誌整天上演著姐弟戀的情節,熟女、剩女這些新名詞都讓我不知道到底女人的年紀已經被放大幾倍,經濟獨立、生活獨立與個性獨立代表不屈服於現實社會的壓力,可以不結婚,可以不生小孩,也可以與不同世代的對象結婚,不管大多少或小多少,所以,只要我喜歡,為什麼不可以?

可是事情並不是僅僅是只要我喜歡,為什麼不可以那麼單純吧!我的心還在掙扎,女人不都是老的快嗎?想要抓住另一半不都要靠外貌?那些年輕人的口號,可以當作一輩子的信念嗎?

可是,有勇氣做如是決定的人,一定很特別、很勇敢、也很堅持,或者根本就不在乎外人的眼光,那,我們又為什麼要當有特別眼光的外人呢?花花世界的擾嚷又何必拘泥在世俗的規範中?

愛情絕對不可以當飯吃,我常常如此告誡女兒,但有了飯吃,是否愛情就簡單多了,姐弟戀單存只是愛情的問題嗎?應該是有了飯吃才變得單純起來吧!

所以,如果生活不再是問題,我又為何麼要擔心年紀的問題呢? 說了半天,只是想找到理由理直氣壯的說聲:祝福你!
                                                                                                             

1 則留言:

  1. "LOVE" doesn't matter the ages and it doesn't matter how you look too, it only matters how you FEEL!! Wish everybody can find thier true love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