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我來了!紐約~

轉眼spring break已到,空氣中瀰漫著春天的氣息,趁著這樣的心情,與P爸商量著舊地重遊20年前他曾經生活過的"家"--那顆大蘋果--紐約。


從多倫多開車到紐約要花大約8個鐘頭,為免於勞累,決定於星期二晚上先趕一段路,在晚上過海關人比較少,然後到Buffalo過夜,第二天一早再出發! 五天的假期,扣掉頭尾兩天的路程,只有三天可以欣賞紐約,說實在真的不夠,只好把北美最大的Woodbury outlet mall放在第一天趕路後剩下的下半天。

典型的美式Day Inn,四人房每晚稅後約US$105(心中嘀咕比加拿大便宜多了)

經過整個冬天的冬眠,終於又有了出遊的心情,從Buffalo到NY一路上空曠又荒涼,除了公路還是公路,不時討論著美國與加拿大警察對於高速公路超速的取締行為有何不同,美國警察三不五時躲在偏僻角落伺機而動,每每經過一輛警車我們就慶幸又賺到一筆!

號稱北美最大的outlet mall--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紐約以北約1小時車程,真的很大,商店除了常見的Coach、Gap、Banana Republic、Nike、Esprit....外,居然還有Burberry、Dior、Prada、Gucci等名牌,看過許多美國outlet mall,這個真的厲害!!!
因為逛得很不過癮,所以在最後一天的回程,我們又造訪一次,只停留兩小時但還是很不盡興,連P妹都目不暇給問我們可以再來嗎?應該有吧,我心裡如此想!

1 則留言:

  1. i wish i can go to the shopping mall, too! i love shopping, and as what you wrote it is the biggest shopping mall in norht america. i could never miss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