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大雪過後看見陽光露臉,忘記了天氣到底有多冷,把所有家當穿戴妥當到附近一個挺有特色的小鎮port credit走一遭,就在安大略湖邊的港口平常停滿了帆船與遊艇,秋天時節走訪過一次,不知下過大雪後的港口是何模樣?
| 靠近陸地內的湖水結成冰 |
| P妹問為什麼鴨子一年四季從未改變,但夏天不熱冬天也不冷 |
| 到處積滿厚厚的雪,我們都躲得遠遠,只有PC穿著剛買的water proof 可耐零下30度的snow boot,往雪堆裡踩 |
| 一點用也沒有的太陽與長長的影子配上不會融的雪 |
| 沒有結冰的安大略湖 |
| 原來停滿遊艇與帆船的格子內空空如也,水也結成了冰蓋滿了雪 |
| 有那麼一點荒涼與蕭瑟 |
| 欣賞藍色與白色的對比 |
| 港口有個燈塔才能稱為港口 |
台北目前10度,就已經很冷了。-18度!很難想像。
回覆刪除若加上風吹,會再冷個幾度,這也是我這輩子都無法想像的冷!!!
回覆刪除我覺得光看照片就好冷!!~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