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Park之於多倫多,可能就像紐約的中央公園,也像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吧!早起跑步的,騎腳踏車的,雖然不解跑步的熱情,但欣賞形形色色的裝扮與配備倒令人賞心悅目!
今年開始,P爸迷上了High Park,每個週末的清早我們一定造訪,也要吃個道地的早餐外加一杯咖啡,最近的天氣已容許我們坐在外面的patio享受中看不重用的陽光與徐徐吹來的冷冽微風。
四月初,High Park的櫻花開了,去年聽聞時,花朵已被雨水摧殘殆盡。這次,不在日本,不用去DC,我們恣意的享受了一趟賞櫻之旅。
第一次正式整理Nikon D7000的照片,即使是傻瓜模式其效果還是比iphone好多了吧!
讚!讚!讚!果然用單眼相機就是不一樣,當初買單眼相機的決定是對的~~
回覆刪除是相機不一樣,但.....技術沒變吧......
回覆刪除相機不一樣就差很多了,就不用太在乎技術㕸,況且,現在有很多網路上美美的照片都是後製來的 ,我們都是原汁原味呈現,才真啊!
刪除好個原汁原味~還要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