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一年有三~四個月戶外是個超大冰箱的國家,就該入境隨俗,玩玩大家都玩的東西,原來多倫多許多公園在冬天都把球場改成溜冰場,上網(toronto fun)可以查看溜冰場的地點與開放時間,果真是個冬季國家,某些事情理所當然,對我們來說卻新鮮有趣~!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朋友建議下,立刻前往一家二手店買溜冰鞋!因為小孩子的腳還在長,不用打腫臉充胖子,PC&P妹在台灣溜直排輪,一直換鞋,每次心在滴血,還得找人接手他們那不太舊又不能穿的直排輪鞋,在這可以舊鞋trade in ,真希望台灣也有這樣的店可以解決父母們不能說的秘密!
"Play it again"店名取得真好,適逢周末,溜冰場又剛開放,擠滿帶著小孩的父母挑選自己是適合的鞋子,我們初來貴寶地,大姑娘第一次上花轎,滿牆的鞋不知從何選起,還好碰上一位小帥哥仔細為我們介紹,鞋子要找適合的而不是好看的,PC買單,只要不是父母說的話都買單。
終於到了上場的時候,有了台灣溜直排輪的經驗,兩個小朋友很快就在滿場飛舞!
| 這裡就是戶外溜冰場,晚上8:00人不多 |
| 遠遠的就是P妹! |
| 其中一位是PC,因天氣太冷不知是相機罷工還是我罷工! |
| P妹溜冰技術較差,所以拍照起來比較清楚! |
| 每半小時就會有工作人員整冰,看起來是以熱水整地,地面馬上結冰,就光滑溜溜! |
站在旁邊看著滿場形形色色的人,有男男女女年輕人打打鬧鬧,有兄弟竸速,有爸爸帶著4、5歲的小朋友穿著小小的溜冰鞋,有情侶牽手慢慢溜一切盡在不言中,重點是沒幾個老人家---像我和P爸般年紀的,自認老骨頭不耐摔的我還是比較適合站在旁邊當PC、P妹的休息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